4D舒顏萃

膠原蛋白流失是老化的關鍵因素,過了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只依靠保養品、保健品已經不夠對抗。舒顏萃(®Sculptra)又名聚左旋乳酸,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研究證實舒顏萃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填補老化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臉部凹陷、下垂、皺紋,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能自然而然的讓肌膚找回活力,重拾青春。

Sculptra®舒顏萃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

  • 療程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療程特色

提到膠原蛋白增生,就不能不說全新升級的4D舒顏萃,全新升級的4D舒顏萃採用國際認證的全新製程,透過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嚴選出20-25%的細緻聚左旋微粒,以更細緻的聚左旋微粒來刺激自體膠原增生,即泡即用不塞針術後也不須再按摩,漸進式的高效保養,讓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舒顏萃屬於一種可與生物體相容與溶解的物質,早期多運用在手術縫線上,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在醫學界上使用超過30多年,長時間被使用於抗老治療,加上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的三方認證,備受專業醫師好評。

舒顏萃屬於一種可與生物體相容與溶解的物質,早期多運用在手術縫線上,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在醫學界上使用超過30多年,長時間被使用於抗老治療,加上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的三方認證,備受專業醫師好評。

4D舒顏萃維持漸進式的治療效果,以自然地方式,逐漸浮現增生膠原蛋白有效抗老,補充流失膠原蛋白並滋養肌膚,讓臉部整體年輕化,而且研究顯示效果維持能長達24個月,備受全球皮膚專科醫師推崇、使用。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成功的舒顏萃療程,必須結合「專業技術」、「高美感」、「充分經驗」,各方缺一不可。
慕顏診所由專業醫師組成,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熟悉不同層次的肌肉神經、皮膚層次,精準為顧客規劃治療位置,採用適合舒顏萃劑量,達到兌現精緻的完美治療。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療程建議。

客製療程規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醫師獨到美學:醫師擁有高度美感,針對不同的老化狀態做適當的劑量填補。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AREAS

改善範圍

NOTICE

注意事項

療程前

  •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及需餵乳之婦女不宜施作療程。
  • 腎病性循環不良不宜施作療程。
  • 血氮過高症不宜施作療程。
  • 中度至重度高血壓不宜施作療程。
  • 凝血功能異常者不宜施作療程。
  • 嚴重性肝實質損傷不宜施作療程。
  • 若有肝臟疾病者,請詢問專業醫師搭配適合使用之配方。

療程後

  • 治療後24小時內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袋以幫助減腫及瘀傷。
  • 在注射療程後應環形方式按摩注射部位連續5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  第一周避免刺激性食物、刺激性保養成分。
  • 避免暴露治療部位於陽光和UV燈下,可詢問醫師適合的防曬用品。

Q&A

常見問題

Q:療效能維持多久?

A:因應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平均1-3月內會陸續漸進產生膠原蛋白,使肌膚澎彈豐潤,新生膠原能存留達25個月。

Q:療程需要幾次?

A:醫師會依照每位顧客不同的流失程度,判斷不同次數、瓶數的治療,平均需要1-3次治療,每次1-3罐。

Q:術後需要按摩嗎?

A:4D舒顏萃在治療的當下會由醫護人員進行按摩,但舊版3D舒顏萃在術後5天內需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Q:3D舒顏萃與4D舒顏萃差異在哪?

A:4D舒顏萃與舊版相比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且4D舒顏萃顆粒更均勻隨泡即用,也不需加以按摩。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威塑抽脂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8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6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