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重修|擺脫臭臉 秒變溫柔小姐姐

Tina說:從青春期的時候就想做鼻子了,因為我的鼻子比較低矮、又塌又短,自己是一直耿耿於懷的。決定要做鼻子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看到了韋醫師的一個案例,手術成果是我非常喜歡。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追蹤韋醫師的案例,直到今天決定來做鼻子。

 

韋志曄醫師評估完Tina的狀況,建議她墊高山根,使用異體肋軟骨作為支架,以及耳軟骨延長雕塑鼻頭,調整一下可以讓鼻子更加立體,整個人會感覺更柔和。

► [術前] 山根低矮 鼻頭短又塌

► [術後] 鼻頭精緻小巧,整體自然立體

► [術前] 沒什麼山根 鼻樑弧度有一點斷層

► [術後] 側面鼻唇角弧度優美 臉部線條柔和

► 術前評估+溝通

這部份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檢查鼻子的基本功能條件,以及Tina理想的的鼻型是否可以達到。

比較特別的是,Tina想要自然的鼻形,不要看起來太過平順,希望鼻子有一點點的駝峰,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所以仔細看鼻樑上有一點點的微凸,那是特意製造出來的。

► 術前檢查

 

結構式隆鼻 術後成果分享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植入物異體肋軟骨是甚麼?

三十年前歐洲發展出了一套處理捐贈者組織的技術(Tutoplast-processed),從生前的疾病篩檢到滅菌滅病毒去細胞到無菌保存都已經標準產品化。從軟骨、真皮、筋膜到骨頭都有,因為幾乎沒有排斥的現象(因為細胞移除只剩組織), 所以廣泛的運用在各式重建手術中使用。

台灣衛生署也在2009年正式通過異體組織的進口,目前合法接受國外的異體軟骨、異體筋膜、異體真皮與骨粉等使用。基本上使用異體組織,幾乎不會有相斥的現象,且也不會增加術後的感染率;對於自體材料不足,不想有異物在身體裡面或者不想胸部多一道傷口的人是一大福音。

異體肋軟骨適合對象

  1. 隆鼻術後不滿意需要重修者。
  2. 經過多次隆鼻自身組織不足者。
  3. 對人工合成材料有排斥或過敏反應。
  4. 肋軟骨鈣化者
  5. 喜歡立體一點的鼻形
  6. 不想要身體多一處傷口者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