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

25歲開始,『肌膚老化』的問題如影隨行,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與肌膚支撐力下降,鬆弛的肌膚再也不容許我們等待。

免開刀埋線拉提不同於傳統的拉皮手術,具備微創、疼痛度低、修復期短等優點,對於追求『速成』的現代人而言,是相當合宜的拉提方式。

  • 手術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PRINCIPLE

療程原理與作用

埋線拉提是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縫線植入皮下,進而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效果,再藉由線體來刺激局部膠原蛋白新生,緊緻肌膚與輪廓。

PRINCIPLE

線材與特色

塑立愛立提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31195號。

也俗稱鈴鐺線,其縫合線及雙向錐體100%皆由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製成,再植入皮下後能以點狀形式將鬆弛的部位拉提、固定,更能刺激周遭組織增生膠原蛋白,同時解決肌膚鬆弛、下垂問題。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

因外觀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對稱,也被稱為藍鑽魚骨線,一體成形的PDS線體著重主軸結構,線體強韌、倒鉤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張力,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此外魚骨線的倒刺較鈍,不易刺激皮下組織能降低療程部位的疼痛感與腫脹。

“派蓓美”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406號。

俗稱蛇牙線,藉由PINE BM 獨家熱壓製程,使得PPDO材質的線體有較高的柔韌度與更強的張力,並具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吸收性,蛇牙切割設計可以使線材與組織更緊密結合,在皮膚組織下可以更服貼臉部輪廓,讓拉提外觀更自然。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埋線為現今常見的拉提療程,看似簡單卻充滿學問,慕顏診所由專業醫師組成,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熟悉不同層次的肌肉神經、皮膚層次,能為顧客規劃精準的治療方案。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療程建議。

客製療程規劃:根據個人肌膚老化的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醫師獨到美學:醫師擁有高度美感,針對不同的老化狀態做適當的拉提。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AREAS

改善範圍

上臉:抬頭紋、魚尾紋、眉心紋
中臉:淚溝、法令紋、蘋果肌下垂、臉頰鬆弛
下臉:木偶紋、嘴邊肉、雙下巴、火雞脖子

NOTICE

注意事項

手術前

  • 懷孕中、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應於諮詢時告知醫師。
  • 近一個月若有注射填充物治療,應於諮詢時告知醫師。
  • 施打部位皮膚過敏或嚴重發炎者,建議復原後再施打。
  • 療程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影響血液凝固功能的藥物。
  • 術前一個禮拜內避免進補、食用刺激性食物,過度飲酒或抽菸,療程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手術後

  • 術後臉部有腫脹、不太能張嘴的狀況;傷口處出現疼痛、瘀青,屬正常現象,情形會於一週內會緩解。
  • 需按時服藥或冰敷,遵照醫師醫囑,避免發炎感染。
  • 術後48小時內,傷口處不能碰水、避免拉扯。
  • 二週內避免過度運動,勿進行臉部美容或按摩療程、避免側睡或趴睡。

Q&A

常見問題

Q:是否有不能拉提的部位?

A:一般微創拉提部位多運用於,上、下臉部與下巴部位,頸部皮膚較薄,且鬆弛因素與臉部不同,因此不建議埋線於頸部,眼週附近則因為皮膚薄同時血管多,因此療程時需較謹慎。

Q:有打填充物還能做埋線拉提嗎?

A:是可以的,且因為埋線與填充劑的置入層次不同,若搭配使用拉提效果會更佳。

Q:微創拉提術後的恢復期多久?會留下疤痕嗎?

A:依據診所案例,恢復時間約為3-7天,且不會留下疤痕。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蔡詩辰醫師 完整解析埋線拉提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封面y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