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在追逐美的這條道路上,我們總是帶著放大鏡看自己,不允許有任何的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痘疤、甚至是老化細紋,而皮秒雷射正好能解決上述問題,慕顏診所配備Picocare真·皮秒雷射,針對肌膚的層層問題去做治療,掃除你的不完美。

“WON TECH” Picocare Nd:TAG Laser System “沃泰克” 皮秒可銣雅鉻雷射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366號

  • 療程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特色

所謂的皮秒(Picosecond)是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瞬間能量也更強。

Picocare真·皮秒雷射擁有多種波長,可針對肌膚不同的層次的斑點、色素以及各色刺青等病灶做對應的治療,利用極短的脈衝作用時間,在瞬間輸出巨大的『極速震波效果』,以震碎黑色素並由人體細胞代謝,時間快速且熱傷害比傳統奈秒雷射更低。

通過包括FDA、KFDA、CE等多國認證,被視為新一代修復期更短、反黑機率更低、效果更好、可解決更多黑色素沈澱問題的新型雷射。

配備不同的探頭達到更全面性的肌膚治療,HEXA智能多焦透鏡,讓極速震波效應更強大,並在真皮層產生小空泡進而誘導膠原蛋白再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而迷你HEXA智能多焦手握把又稱痘疤手術刀,小光點的設計能精準治療疤痕,誘導真皮新生,且大大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及術後修復期。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慕顏診所有專業的醫師團隊,能根據個人的肌膚狀況去搭配合適的治療方案,掌握發數、調節能量,給予顧客全方位判斷與規劃。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堅持原廠儀器:使用原廠儀器,提升治療規格。

醫師獨到美學: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AREAS

改善範圍

改善膚質:改善痘疤、細緻毛孔、改善皺紋。

改善斑點:頑固深層、淺層色斑、色素疤、日曬淺斑。

膚色提亮:改善膚色不均、暗沉問題。

刺青治療:除去各色刺青、霧眉。

緊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NOTICE

注意事項

療程前

  • 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產品。
  • 懷孕期間婦女不建議治療。
  •  口服藥物 如光敏感藥物、A酸,須先停用。

療程後

  •  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去角質、酸類保養品。
  • 避免直接暴露於陽光下。
  • 使用防曬系數SPF30以上之防曬乳。
  • 避免處於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熱瑜珈、暖爐旁。
  • 治療後若局部泛紅,可配合冰敷10-30分鐘。

Q&A

常見問題

Q: 療程多久做一次?

A: 治療間隔需根據專業儀器,及搭配醫師評估後給予正確的判別,通常初期治療可每月進行一次,皮膚狀況穩定後可三個月進行一次保養。

Q: 需要打多少次才能感覺到效果呢?

A: 單次治療會有一定的改善,依照病灶不同所需的次數有所差異,建議經過醫師評估與建議才能判斷。

Q: 皮秒雷射後該如何照護?

A: 療後若有輕微紅腫、輕微發熱、皮膚泛紅皆屬正常現象,僅需配合醫囑照護,並加強保濕及防曬即可。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蔡詩辰醫師 完整解析埋線拉提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封面y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