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類煥膚

處於海島型氣候的國家中,許多人即使脫離了青春期,還是會因氣候問題受到痘痘、粉刺之苦,若毛孔堵塞就容易產生痘痘,照顧不好還可能發炎,留下坑坑洞洞、深淺不一的痘疤。

酸類煥膚的療程,不僅能代謝老廢角質以淡化痘疤,還能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嫩白膚色、柔化膚質,讓你輕鬆擺脫月球表面的困擾!

  • 療程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特色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能有效抑制肌膚中「酪氨酸脢」與「酪氨酸」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能抗菌修復使肌膚白透亮,也因為是親脂性果酸,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都適用,不易出現一般果酸煥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也可和光療搭配治療,達到加乘的效果。

果酸煥膚

使用高濃度果酸來降低皮膚細胞之間的黏著性,讓老化的角質層脫落,幫助角質細胞和表皮細胞更新,改善淺層痘疤、粗大毛孔、粗糙暗沉,讓膚質更細緻白嫩,同時能讓真皮組織當中的彈性纖維、黏多醣類、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增加皮膚保濕減少紋路的產生搭配脈衝光或美白導入的療程,雙管齊下,控制油脂分泌淡化黑色素。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慕顏診所專業的醫師團隊,能根據個人的肌膚狀況去搭配合適的煥膚方案,能適時搭配不同的雷射、保養,給予顧客全方位的建議與規劃。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整形建議。

客製療程規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NOTICE

注意事項

療程前

  • 若肌膚有非健康情形,如感染、過敏、臉部有傷口或曬傷等情況,建議待皮膚恢復到正常狀況,再予施行煥膚。
  • 施行煥膚前一周請停止使用有脫皮或去角質功效的產品,如A酸、杜鵑花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 治療前一週應避免過度曝曬、做臉、去角質、染燙髮、進行其它雷射療程。

療程後

  • 治療處出現微癢、乾燥、緊繃、輕微結痂為正常現象,僅需注意加強保溼修護及防曬即可,若出門需定期補充防曬產品避免曬太陽。
  • 煥膚後若有粉刺增加之情況為正常現象,可簡單清除粉刺待數次療程後,自然還原細緻淨白的肌膚。
  • 煥膚後,請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的保養品或藥物,如A酸、杜鵑花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  3日內避免任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 煥膚當日勿上妝,視情況隔日可上淡妝。
  • 治療後肌膚若有持續灼熱刺痛等現象,請立刻回診。

Q&A

常見問題

Q: 哪一種膚質才能做果酸?

A: 只要皮膚不會過敏都可以做果酸治療,醫師也會在術前視個人肌膚問題與狀況,去建議不同的治療,但若是敏感性膚質、臉部有傷口、感染等問題,則不建議進行果酸煥膚。

Q: 做完果酸皮膚會不會越來越薄?

A: 果酸的作用是幫助皮膚代謝老廢角質,同時讓真皮組織內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增生,按照醫師指示定期作治療是不會讓皮膚變薄的。

Q: 療程需多久做一次?

A: 施行果酸煥膚需隔3-4週,以免皮膚發紅敏感。

Q: 懷孕時能做療程嗎?

A: 皮膚吸收至血液的果酸量非常少,不會對胎兒有所影響,即使懷孕或哺乳期間,也能夠接受治療。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蔡詩辰醫師 完整解析埋線拉提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封面y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