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Raine

現今美型男當道,男性願意大方重視保養的人數,也開始和女性不相上下….
雖然男生的膠原蛋白比女生不易流失,但容易出油和不當+不仔細的清潔 背部也易滋生痘痘及粉刺喔!
唸輔仁服裝設計的Raine…. 班上盡是些帥哥美女,比完服裝表面的行頭外,脫下衣服的內在保養也不少喔!!
Raine在朋友的建議下, 到診所進行了一次徹頭徹尾的「果酸美背煥膚+淨膚雷射」

讓我們來看看Raine的心得分享~~~~

術前諮詢 –果酸美背換膚 
除了陪朋友去過醫美診所外,自己是從未做過什麼療程,親切的郭醫師仔細的向我解釋 : 「果酸換膚」是化學換膚術治療的一種,它利用果酸的特性, 依照濃度高低的不同來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果酸抹在皮膚上,造成表皮或真皮層溶解剝離, 促使皮表細胞加速代謝,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並刺激新細胞的生長,以達皮膚新生的效果

洗卸完成後, 看看我背部的狀況~ 1. 皮膚太乾 2. 膚色極度不均勻 3. 毛囊角化症
 

什麼是毛囊角化症!?

這是還算蠻常見的一種顯性遺傳的體質性的病,有家族性,但嚴重程度可有相當大的差異性,男女皆可發生 病人皮膚上的毛囊在青春期後角化逐漸變得明顯,變成棕色突起的丘疹,大小都很接近,摸起來有粗糙感 冬季更明顯。

本病屬遺傳性,無法預防,一般到20歲左右到達最嚴重程度,年紀漸長以後會逐漸改善。

美容師會先幫忙洗卸背部! 在做任何雷射或是果酸換膚的療程,肌膚一定要先清洗過
(做果酸的前一個禮拜不能去角質喔!!) 去角質的皮膚比較脆弱,馬上用酸性產品太刺激啦~

美容師先幫我上了一層果酸 ( 圖示: 紅色瓶裝 ) ,果酸敷在背上,像螞蟻在爬,可能因為皮膚乾的關係…,上完果酸之後皮膚會感覺刺刺的,癢癢的 (想偷抓)

之後會在比較癢的地方噴上上中和藥劑 ( 圖示: 藍色瓶裝 ) ,中和藥劑是鹼性,中和調前面的酸性,就不會癢了!

接著會大範圍的抹上中和藥劑,均勻的抹開之後…. ,就可以用蒸餾水清除啦 ! 皮膚在兩三天後會比較明亮

第一次的果酸美背療程,就在美容師貼心幫我擦上痘痘藥中結束啦!!背部皮膚明顯變白,背部中間這段也立即提亮有光澤 !!不過任何保養療程,需4~6次才能明顯看出效果喔 !!

果酸美背換膚功效:

  1. 治療背部青春痘、粉刺。
  2. 美白淡化背部斑點。
  3. 改善疤痕、毛細孔粗大。
  4. 抑制毛囊角化症的復發。
  5. 治療受陽光傷害的粗糙肌膚。
  6. 調理背部肌膚油脂分泌。

術前諮詢part2 –淨膚雷射

關於我的毛囊角化症,第二次選擇淨膚雷射作深度改善,選擇雷射時,必須是選擇可以到達斑點深度的最短波長,所以要先讓醫師評估是淺層斑或深層斑,以選擇不同的波長來治療

淨膚雷射除了除斑、除刺青、縮小毛孔外,還能改善發炎後色素沉澱肌膚,效果最好、 最安全、 溫和較不容易反黑!! 郭醫師很仔細的再加強我毛囊角化症最嚴重的手臂區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刺刺紅紅的地方都是治療過的區塊,淨膚雷射所擊發的能量相對是均勻有效的。

其他機種的能量為高斯波,光波是呈現年輪狀,雷射擊發的能量較不均勻 。

最後, 美容師幫我上具鎮定效果的保濕凝膠, 保濕凝膠敷上去的感覺得很舒服~

大概敷個10min鎮定皮膚。 任何保養療程都是持續才能馬上看出效果!!

一個禮拜後的退紅後效果,有大幅度的保濕效果, 也淡化了背部斑點。 青春痘、粉刺也都一掃而空了!但畢竟我是毛囊角化症,還是會看到一些丘疹,不過我對效果已經很滿意了~

要再繼續持續換膚療程,希望我能朝最pure的「美型男邁進」YA!!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