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美波x美腿秘訣

猜猜看我做了什麼?? 這是我做完抽指隆胸的手術,也就是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術

雖然我不是那種身材臃腫肥胖型的,但也不是瘦到皮包骨的那種骨感美女,算是有一點點肉感,但是就只有胸部沒有什麼肉…..該長的地方不長。

一直非常嚮往能像很多明星一樣穿合身洋裝可以前凸後翹的,試過很多方法,吃過很多補品都沒什麼效果,雖然也是聽過隆乳,但都還是會怕怕的,但是有一次在朋友激將法成功的情況下,選擇這間頗有名氣的診所『慕顏時尚美學診所』我是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的1號出口,然後就直接穿過228公園就到了,離捷運站蠻近的。

這張應該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我在手術前大概只有多大了吧!我就不說出心痛處了!當時的我滿懷希望前去慕顏診所,了解手術的過程也都很放鬆,醫師很幽默地化解很多會讓人小尷尬的事情(覺得這點想要給個讚)

在溝通後,醫生建議我2種選擇,其中自體脂肪隆乳最吸引我,相信很多人都對自體脂肪隆乳了解不少,就是抽取身上的脂肪作為胸部的填充物,一來可以瘦身二來又可以豐胸,但條件就是你也要有多餘且足夠的脂肪啦~而我就剛好有這個榮幸^^唯一算是缺點的就是,大多都會建議要做2次喔!這樣胸部才會達到你要的效果(因為自體脂肪是會被人體吸收),雖然是這樣,但是可以”瘦身跟豐胸”這2點太吸引我了,所以馬上二話不說!就~是~他~啦~

有沒有像專業麻豆呀^^這是慕顏診所一進來的門面,蠻柔和的裝潢

這是我術後30天的胸部,非常自然,沒有突兀感,觸感也非常柔軟又真實。(不愧是我自己的脂肪呀!讚!!)

這就是自體脂肪豐胸術後的第45天照片

渾然天成呀!!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它 (((( 美 )))) 不得不說醫生不只幽默,技術也是非凡呀! 真的愛死了慕顏診所的醫生護士!!賜給我這讓人流口水又羨慕不已的胸部>///< 實現了我可以穿合身洋裝的夢想~~霸氣十足。 看到術前的我好想大叫 O M G 那是我嗎?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