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式隆鼻|匠人手藝 成就美顏心機

 

分享一位特地從海外飛過來手術的Jessie,平常有在接外拍工作,本身也是位愛拍照的女生,對於自己在鏡頭前的照片不甚滿意。拍照總是需要挑角度才能拍出滿意的照片,所以興起了隆鼻的念頭。在做了很多功課及隆鼻的小科普後,鎖定了慕顏診所進行手術,接下來讓大家一起看她的美麗蛻變故事吧~

Jessie在術前的五官其實就挺清新可愛,但鼻部在臉上就特別不明顯,所以在拍照化妝時都得上大量的鼻影及修圖軟體輔助。化妝時間特久了導致她表示心很累。所以來術前諮詢後,就下定決心來做手術。

術前評估方案建議—

鼻樑山根增高=>使用二代矽膠Bistool增加鼻樑高度

鼻頭縮小且延長=>鼻頭使用人工骨做鼻頭延長與鼻基底支撐,鼻頭軟骨對縫及縮小,鼻尖處使用一側耳軟骨修飾。

鼻翼寬大=>鼻翼外切縮小術

術後第一天

手術後第一天因鼻子有塞止血棉,除了用嘴巴呼吸導致口乾較不舒服以外,鼻子及耳朵並沒有太大的痛感,比想像中的還不痛呢!

術後第二天

第二天取出止血棉後,鼻子終於呼吸通暢,人生一片光明。鼻頭稍微腫脹但大致上沒有什麼不舒服

拆線當天

終於到了拆線當天,鼻部稍微腫脹,但沒什麼特別的瘀青。開始期待後續消腫的效果!!

術後14天

跑去日本旅遊~大家都覺得很自然,雖然還有點腫脹,但一般外人是看不出來的喔!

術後30天

開始接活動了~攝影師及周遭的好友開始發現了Jessie的改變,紛紛稱讚鼻子做的自然又美麗,也吸引了更多粉絲們的關注呢!

術後三個月照片

Jessie表示接受結構式隆鼻手術後,真的是星運大開,不僅外接的case變多了,也成為廠商喜歡配合的寵兒,化妝時間變短,也不必擔心拍照角度。覺得做這個手術為自己的人生加了很多分數,也為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

Jessie還分享,真心覺得慕顏診所服務貼心,術前的諮詢及手術期間的換藥照顧,都有一對一的專屬小助理專業解說及親切的叮嚀換藥,拆線回國後也是持續的關心鼻子消腫的進度,讓特地飛過來手術的她感到特別安心及放心,減少了在異地手術的不安感,真的很感謝慕顏診所給予這次美好的手術經驗。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一個美鼻可以讓一個人的臉部更為完美及自信。

縱使眼睛嘴巴再精緻,如果沒有鼻子的陪襯,終究是少了特色的路人臉。

網路曾流行一句話”美麗的姑娘,都少了一根肋骨”

其實就是在說肋骨隆鼻,但想隆鼻真的得用肋骨才能做嗎?

想到取肋骨的恐懼,是不是讓你對隆鼻望之卻步?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韋志曄院長建議

如果鼻部結構尚未被破壞、非嚴重朝天鼻者,鼻頭支稱的材料可使用人工骨medpor做取代。

可讓鼻形精緻美麗,又不須遭受取肋之痛。

手術特點

  1. 手術切口與路徑:根據個人鼻型條件不同會有不同的做法,手術從鼻外切口進入。
  2. 手術時間:約2.5-3小時。
  3.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容易緊張怕痛者建議採舒眠麻醉)。
  4. 不需住院。
  5. 術後照顧:鼻樑黏貼鼻外固定板7天,定時服藥與傷口換藥即可。
  6. 改善傳統隆鼻缺點,在鼻尖處改置放自體軟骨不會有因承受皮膚壓力而迫出的問題,鼻基底穩定且效果自然。

現在小小提醒一下術後該注意的事項唷!

  1. 術後當天放置固定板及止血棉,第一天一定會有一點點點不舒服 但隔天回診就可以將止血棉拿掉,並進行換藥唷!
  2. 術後7~14天術後第7天回診拆除固定板及鼻子的縫合線,同時觀察術後狀況 第14天就可以將耳後縫合線拆除囉~~
  3. 3個月內盡量避免外力作用ex. 不要大力擤鼻涕、戴眼鏡,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盡量避免唷!!!
  4. 術後半年~1年診所會進行相關追蹤,確保每位女孩術後成果完美!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