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眼袋|疲憊眼OUT自信不留痕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今年28歲的Javier因為是遺傳性眼袋,所以從小就備受眼袋困擾,讓人看了都覺得他精神不濟像個吸毒犯。 所以今年滿28歲前送自己做眼袋手術這份大禮,好讓以後的人生變得更光明些!

其實Javier本身條件並不差,但就因為深深的眼袋所以讓人覺得他比實際年齡來的大,我們現在就來見證奇蹟的一刻吧!

和朋友一起拍照,但就因為眼袋的關係,看起來比同年齡的朋友還要憔悴。

看看這張照片,Javier被當作吸毒犯也不為過,眼袋很深看起來氣色很差又沒精神。

眼袋手術當天,Javier其實有點小緊張,但身為男孩兒可不是會把緊張放在臉上的呢!

做完眼袋手術後,七天之內不能碰生水,以免傷口被感染,也必須禁菸禁酒和任何刺激性的食品,例:辣、海鮮…等。眼袋手術後第七天回診所拆線。

各位客倌看過來,原本精神不濟眼袋深到像吸毒犯的Javier!經過醫生的巧手後面成帥氣花美男了!是不是很神奇呢!Javier終於可以脫離吸毒犯的陰霾了!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