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網紅家家上鏡的秘密武器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網紅家家(王盈) 擁有一雙靈慧大眼、長相甜美的她,被粉絲稱為「翻版迪麗熱巴」,口條清晰、身材姣好的家家不僅接下外拍、走秀、活動主持人等工作,更是多個美妝、生技品牌代言人,至今Instagram(IG)粉絲已超過30萬人追蹤的她,是長相與實力兼具的新一代網路正妹。

組合圖/圖片翻攝自網路

家家經驗分享自述:

因為工作需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鏡頭下會覺得我的臉怎麼那麼垂,不夠有精神,嘴邊肉也很囂張,後來受不了就跑去打鳳凰電波了。到現在四個月下顎線跟嘴邊肉都提上去了,真的很不可思議,畢竟當初還想著要去削骨,沒想到做完鳳凰立刻得到改善。而且做完鳳凰電波完全無恢復期,隔天就力馬去露營了,原以為會腫的跟豬頭,總之不動刀拉提我選鳳凰電波。

圖片取自家家IG:jiajia0119

平常在網路分享生活的家家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ThermageFLX鳳凰電波真實體驗分享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ThermageFLX 鳳凰電波療程優勢

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Thermage新一代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運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並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採用 3D 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可更精準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同時也升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技術,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提高1.26倍,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慕顏皆使用原廠正貨最安心

了解更多鳳凰電波 https://visage.tw/service/-717.html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