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創造深邃美眸電眼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天生眼睛小的朋友是不是常被問有沒有熬夜?沒睡飽?氣色差?儘管數次向周圍澄清還是反覆被質疑,搞到最後不化眼妝不敢出門,馨方就飽受此困擾。

馨方一直希望能夠擁有明亮迷人的大眼睛,儘管她天生就有雙眼皮,但因為眼瞼肌無力、眼皮較多層摺的問題,眼睛感覺起來睜不開,整個人也顯得沒精神、氣色差,甚至還常常被朋友質疑是不是沒睡飽。

過去馨方也在其他診所縫雙眼皮、開眼頭,然而成效不彰,都無法達到預期的成果。最後馨方在慕顏診所向醫師求助,這次是否能實現馨方的願望,讓她的雙眼成功放大?一起來看馨方的美麗日記!

來看看馨方術後恢復情形~!

再比較一下術前術後的眼型 明顯感覺到術後的眼神更明亮有魅力!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這次除了割雙眼皮+開眼頭外,針對馨方的眼部問題還增加了提眼瞼肌手術,客製化三合一的療程既能解決馨方困擾的小眼問題,也不再疲憊顯老,擺脫厚重眼妝也能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而療程彼此結合也能縮短恢復期,非常適合工作忙碌、沒時間休養的小資女,一起來慕顏諮詢眼整型療程,讓妳的美麗從雙眼綻放!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