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Annie

還我肌蛋般的光滑軟Q

杏仁酸煥膚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諮詢 –【杏仁酸換膚】
前陣子內分泌失調,臉上長好多痘痘,瑕疵頑固地留在臉上,遮瑕膏也蓋不住惱人斑點,還有一些煩人的小痘子,留下了一些凹疤跟色疤,搞得臉上的顏色不均,暗沉的臉色都讓我不敢素顏出門。

上個月在朋友的介紹下,興沖沖地去了解了「杏仁酸換膚」療程,在郭醫師的細心建議下,「杏仁酸換膚」可以讓肌膚顏色均勻透亮喔~YA…戰「痘」模式啟用 !! 我瘋狂爆痘痘的肌膚有救囉 !!

清秀可人的郭姿廷醫師,總是會針對個人肌膚問題提供療程與建議
在郭醫師建議下,杏仁酸換膚最適合目前狀態的我
 

適合肌膚問題:

  1. 油性肌膚: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膿皰
  2. 黑色素:痘疤、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術後反黑、肝斑可改善細紋,達緊緻效果,杏仁酸換膚,較溫和不刺激肌膚,對於敏感性肌膚也可適用,且不易產生紅腫現象

躺上美容椅以後, 有種既來之則安之的感覺 !!
[ 啊… 我的皮膚真的好糟喔!! 神啊…救救我吧…]
 

手術流程

  1. Step 1 卸妝清潔
    進行任何療程前都需要徹底清潔臉部彩妝,即使當天沒上妝,臉上還是會有髒污,一定要卸妝清潔乾淨,才不會影響到治療效果,工作了一天,剛好可以放鬆… 好舒服啊 !!

    美容師會先用化妝棉,蓋住最容易敏感的眼睛四周 + 嘴角,也是杏仁酸容易敏感的地方,塗上凡士林避免敏感

  2. Step 2 杏仁酸登場
    刷上杏仁酸,臉上會有冰涼的感覺及一點微微刺痛感,不過這是正常現象,各位美人兒不用擔心喔 !!

    這罐是今天戰「痘」的幕後功臣喔~【杏仁酸原液】

  3. Step 3 修復冰鎮導入
    美容師會搭配這個修復冰導的儀器,將保濕的產品作導入的動作,導入的時間約莫 20min~ Wa!! look at me… 我都睡著了!! !!

剛做完杏仁酸換膚,痘痘的感覺已經好多囉 !!夏天就是要亮白‧肌膚水嫩才是當美女的首任要務啊 !!

這次「杏仁酸換膚」療程對我而言,真的是開心來著,細紋、斑點、毛孔粗大、青春痘、乾澀肌、都可以暫時說 Bye bye了 !!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看看我驚人的<<術前照>>吧 !!
毛孔粗大、粉刺毛孔、青春痘、膚色暗沉,我覺得「杏仁酸換膚」真的是首選 !!

療程後心得

平常我只會簡單的保養,所以定期去做杏仁酸可以讓肌膚更亮
推薦這家杏仁酸喔 !! 可以搭配抗痘療程

1. 杏仁酸換膚幫我恢復了肌膚亮度, 定期做杏仁酸換膚- 可避免角質代謝不佳,毛孔堵塞而形成的粉刺
2. 同時角質代謝改善之後,搭配淨膚雷射淡化了因青春痘疤而造成的色素沈澱, 真的是太~太~太棒啦 !!

心動的美人兒… 快撥打預約專線吧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