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把不要的變成想要的

黃金比例的S型身材,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但是如何能夠達到這個目標呢?很多愛美的女性只是簡單的通過飲食控制、運動減肥。

“想減的瘦不下來,不想減的胸卻因此縮小”運用上述這些方法總是適得其反。如何能同時擁有苗條的身型及美麗的胸部曲線呢?

慕顏時尚美學診所為您打造出一舉兩得的好方法,不用為了減肥挨餓受苦,自體脂肪豐胸術會是最好的選擇,正好可以幫愛美的女性

解決這個困擾、快速擁有迷人的身材。

平時需要上鏡頭的Sherry,擁有姣好的臉蛋,上半身較骨感,嘗試過各種豐胸的方法:針灸、食補按摩都做…但是都徒勞無功!也常被身旁的男性友人取笑是飛機場。綽號都跟平胸脫不了關係!常在想如果大腿上的肥肉可以長在胸部上就好了!直到來慕顏診所做了自體脂肪豐胸後,才感嘆真的是太晚才知道這項快速、安全、又可讓罩杯激升的方法。

 

►讓我們來看看手術前的慘況…

►身體四肢纖細、上胸平坦。脂肪都集中在下半身

►經整形外科李兆翔醫師評估過後,決定抽取大腿內、外側囤積的脂肪,填補到胸部。

手術過程十分順利,此次搭配水刀抽脂技術,可以有效降低組織傷害,出血量較少,較不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術後腫脹度恢復期也都

較短,其疼痛與瘀青比較少。大幅改善傳統抽脂的缺點。利用水刀抽脂手術抽出的脂肪品質較佳,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達8成,因此能直

接回填至胸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

 

►萃取出適合填補胸部的脂肪,分裝依次填補。

 

Sherry術後成果分享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沒想到同一件衣服,有胸型後的曲線是這麼誘人,凹凸有致的曲線讓性感指數飆升!!!術後大腿曲線也變的纖細許多,腿部線條柔順。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內衣罩杯也從b cup激升到d cup!!

完成自體脂肪豐胸術後,對於術後的效果非常滿意,一改大家過去對自己平胸的印象,現在曲線凹凸有致,一直瘦不下來的大腿也變細, Sherry更有自信了,不僅讓身旁的男性友人驚豔,也開始接拍性感的外拍的case。獲的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機會。表示真的非常謝謝慕顏醫療團隊術後的細心照顧與陪伴。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