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利用探頭貼緊皮膚傳送單極射頻電波能量至肌膚,來達到刺激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再度增生,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緩肌膚衰老、緊緻肌膚重現立體的輪廓線條,在不動刀拉提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Solta” Thermage ThermaCool CPT System & Accessories
「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俗稱「電波拉提」、「黃金電波拉提」、「Thermage電波拉提」或「第三代電波拉皮」。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 療程特色
  • 慕顏優勢
  • 常見問題
  • 實際案例

FEATURE

手術特色

電波拉提Thermage CPT通過美國FDA核准,屬於非侵入式療程,因無需動刀、治療後可以立即上妝,對於不想等怠慢恢復期的人來說,是熱門的選擇之一。利用探頭傳遞電波,電磁波容積式加熱促使肌膚膠原蛋白新生,能達到淡化細紋、緊緻肌膚的效果,其第三代黃金探頭加熱深度超越以往經典探頭的79%,超越以往的治療深度,加強效能。

治療時間快速:第三代黃金探頭加熱深度超越以往經典探頭的79%,加強效能,縮短治療時間。

非侵入式治療:屬於非侵入式的緊緻拉提療程,無需開刀

治療過程安全:治療期間痛感回饋,適時調整能量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需開刀,治療後無傷口、無恢復期

震動探頭舒緩痛感:探頭震動,減緩肌膚不適感

一機治療多個部位:4種探頭,適用於臉部、眼部

探頭優勢
根據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治療深度,電波拉提Thermage CPT配備四種不同的探頭,可針對眼部、臉部、身體使用對應的專屬探頭,分別可治療1mm~4.3mm的肌膚深度,對症下藥達到快速且有效的治療成果。

OUR ADVANTAGES

慕顏診所優勢

電波拉提,幾乎已經成為愛美人士口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熱門療程,慕顏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能為您制定精準的拉提療程,使臉部進行全方位優化。

專業醫護團隊:視病親猶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療程建議。

堅持原廠儀器:使用原廠儀器,提升治療規格。

客製療程規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與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治療。

舒適安全治療:即時通感回饋,除了舒適更嚴格把關治療安全性。

豐富臨床經驗:慕顏由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能傾聽顧客需求並對症下藥。

AREAS

改善範圍

NOTICE

注意事項

療程前

  • 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 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 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 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療程

  •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現象,約於療程後數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 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 請以溫涼水及不刺激之產品,輕柔清潔治療部位。
  • 二週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 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加強保濕。
  • 加強防曬,請勿過度曝曬陽光

Q&A

常見問題

Q:哪個年齡層的人適合做電波拉皮療程呢?

A:一般建議施作療程的年齡層在30~65歲,太過老化的肌膚對於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較差,電波拉提的治療效果可能會較不明顯。

Q:打完電波拉提之後多久才可恢復正常作息呢?

A:基本上接受電波拉提術後不需要特定的護理,不影響日常生活。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肌膚的緊緻狀況會依照個人的肌膚狀況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普遍來說治療成果可維持約18-24個月。

BEFORE & AFTER

案例分享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檔案建置中

VIDEOS

科普講堂

1110封面yt
0516余醫師影片ep12yt拷貝2
蔡詩辰醫師 完整解析埋線拉提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10
余醫師衛教影片縮圖-EP9
封面y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